close

伊斯坦堡機場等待轉機  

在香港機場待了一會兒,利用wifi 與現實生活接軌,搭上土耳其航空前往伊斯坦堡轉機。

本來以為十個小時的航程,有了wifi 陪伴,就算影片只有英文字幕也不會太無聊。但是再麼連線也無法登入,只能認命的睡覺打發時間。後來才由領隊筱琪口中得知,土航6月開始沒有免費的wifi 了!(這下子黃sir 沒有誘惑我搭長程飛機的理由了!不過黃sir說小孩大了,應該好一陣子不能飛遠了,小孩會想媽媽)

到了伊斯坦堡,到愛沙尼亞的飛機還要等待數小時。領隊帶我們去免稅店宣佈集合時間及地點。這機場去年就逛過,黃sir提議到可以喝啤酒看電視的餐廳打發時間。這時領隊宣佈,由於轉機時間太久,所以^行健旅遊^發放給每位旅客10歐元的餐費。可能是都參加低價團,突然有這樣的待遇,真的是嚇到我了。

但是機場這麼大,要吃什麼呢?有炸雞,披薩,亞洲食物,冰淇淋,麵包...最後選擇的是美食廣場的炸雞店,這一餐29里拉,不算太貴,雞肉也多汁。重點是~有沒鎖的wifi 耶(只能上fb)!這餐的美味程度又加分了。

只是土國服務態度真是驚人,不管我是否還要吃,清潔人員就把我的餐籃收走了!這在台灣一定被客訴,台灣人應該好好珍惜台灣服務的品質,不要當奧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arl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